七楠

我又可以了,幽灵船女孩出发!

主要产出是OP。

但是吃的cp主要在欧美?

混乱邪恶女孩本人了。

【唐路】一篇奇怪彩蛋

人物极度ooc,但应该也挺好笑的哈哈哈哈。








 





我是唐吉诃德·多弗朗明哥,是德雷斯罗萨的国王,呋呋呋呋,就是很有钱的那种,但我不是暴发户,嗯,我是有内涵的贵族,堕落的天龙人也是比这些低贱的种族要高贵的。  


我是唐吉诃德·多弗朗明哥,是王下七武海之一,很有威望的那种大海贼。  


我觉得我这个人,既有钱又有权,为什么还是被人挑了地位?!?!!!  


我这个人吧,有个奇怪的爱好,收集感兴趣的人物的信息,此处特指草帽路飞,我就是这么坦诚的一个人啊,呋呋呋呋。 

 
还有穿粉毛大衣,带太阳眼睛,好吧,我有三个奇怪的爱好…  


我是唐吉诃德·多弗朗明哥,德雷斯罗萨的原国王,原王下七武海,为什么都要加上个原呢?这还要从很久之前说起了。  


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弟弟罗西,养了一个很萌的小孩子罗,后来这个小孩子长大了,我记得东方有句话,时光真是一把杀猪刀,呋呋呋呋,长残了的罗带着我的可爱的暗恋对象毁了我的心血,绑了凯撒,罗这个小子真是个心里扭曲的混蛋,呋呋呋呋,永远不把人往正道里带。  


四十几岁很老吗?我觉得不老,这个年纪配草帽小子正好啊,呋呋呋。  


我读了那么多有哲理的书,花费数年总结出了几句真理,“胜者才是正义”是我最喜欢的一句。  


为了显示我的哲学,我在草帽小子面前多次重复这句话,呋呋呋呋呋,后来才知道,草帽小子这个人不怎么高雅,呋呋呋,早知道就不读那么多书了,太有气质和他都不配了。  


我曾经多次故意放跑草帽小子,虽然这个多次不为人知。故意要加重读,多次也要加重读,呋呋呋呋,草帽小子可以不读,这个放着我来。  


呋呋呋呋,说句实话,真是白费我一番苦心,穿的那么显眼,又长得那么帅,在顶上战争的时候,他似乎都没有看过我一眼,难道是因为我长得太高了?  


呋呋呋呋,三米和一米七也是一个很萌的身高差啊!  


德雷斯罗萨可是爱与激情的岛屿啊,我为我的将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,多么浪漫的相遇啊,可惜都被罗毁了。那个坏小子不知道在草帽面前说了我什么坏话,我家宝贝对我没一点儿好印象啊,呋呋呋呋,罗啊,你最好别让我逮住。  


我本来预想着可以和小路飞去恋人大道散散步,牵着手,思考思考未来也不错啊!累了我就可以带他飞回城堡,Baby-5的厨艺也是不错的。




TBC

可能会继续写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