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楠

我又可以了,幽灵船女孩出发!

主要产出是OP。

但是吃的cp主要在欧美?

混乱邪恶女孩本人了。

【亲情向】世界第一船匠

 






我是卡特·弗兰姆,我出生在一个南海的海贼家庭,很小就跟随父母在伟大航路航行。其实我已经不记得他们的样子了,他们把我丢在了七水之都,在我十岁那年,啊哈哈哈,说什么难以管教,不想养我就不要把我生下来啊,生而不养,算什么混账父母啊!真是一点儿都不super!  



汤姆先生说我很有天赋,于是他收养了我。我开始在汤姆先生手下学习造船,我果然还是一个难以管教的人,正如冰山所说,我的身体里,终究留着海贼的血,不安于平静的生活啊。 



我造出了36艘战舰,我为它们命名为“弗兰奇战斗号”,它们是我的骄傲,造就了我,也毁了我。  


cp5的废物长官利用它们,逮捕了汤姆先生,我为了阻挡带走汤姆先生的海上列车,被撞成了重伤,不幸中的万幸,我,救了我自己,救了身体,灵魂却永远生活在悔恨之中。  


我在懊悔中度过了四年,在无限的赎罪中默默守候着七水之都,守候着这个汤姆先生所爱的地方,这个地方啊,有亲人,啊呜。


 
我改造人的型态和冰山见面了,以这种不人不鬼的样子。但我们都明白,活着就好,活着是汤姆先生对我们的祝愿啊!  


他将世界政府一直窥视的冥王设计图托付给我,并要求我离开水之七岛,我拒绝了,这些东西,怎么能都让你一个人承担啊——师兄!这真是super感人的故事呢。  


之后我再没见过冰山,也再不制造战舰。 

 


我在后街收留了许多小混混,成了他们的老大,我们组成了以拆船为主业的“弗兰奇家族”,打打闹闹地时光很开心啊!就让我用剩下的日子来赎罪吧,汤姆先生喜欢的七水之都,就由我们来保护。  


我内心深处一直怀有懊悔的想法,我想报仇,可一直在犹豫,我的牺牲对于那个ZF来说不值一提,但对于真心对我的那些人来说,是难以承受的伤痛,于是我沉默了,但是真的好不甘心啊,嗷。  


那是很平静的一天,岛上来了一伙奇怪的海贼,我们一家因为一些原因和那群海贼大打出手。虽然最后被人阻止了,但老窝被别人摧毁还是让我气愤,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故事。  


从海上列车上,我了解了他们之间的故事,我被感动了,被草帽一伙的羁绊所感动,这让我想起了年轻时候的我,那时候的我,也是这么冲动的啊,super激情啊!  


不过我没有与ZF作对的勇气,他们有,有与世界ZF为敌的觉悟。  


就让我跟随你们疯狂一次吧,su~per!  


虽然受了重伤,但cp9的那群人更可怜啊,重伤到昏迷还真是解气啊。汤姆桑,看到了吗?看到这不可思议的一切了吗?  


我们回到了七水之都,这场战斗中,我体会到了海贼之间的深情厚谊,我又想起了我的童年,船上的大家似乎也是一篇欢声笑语啊,艾斯巴古说的对,我始终流着海贼的血,留着向往自由的人的血。super可笑啊,他们可是抛弃了我的人啊。  


我果然放不下,对以前发生过的事情耿耿于怀也好,保护水都的使命也好,赎罪也好,都是我不能忘却的东西。


冰山说,是时候原谅自己了。


我想起了汤姆桑的话,无论造出的船做了什么,造出他的人也不可以不承认它啊!  


草帽一伙的船匠,就由弗兰奇担任了,我要亲眼看到桑尼变成梦想之船!  


弗兰奇,流着自由之血的改造人,在超越了长久以来的悔恨过去,现在为了实现一直怀在心中的梦想而出航了!  


未来的世界第一船匠,踏上了未来海贼王的船,为了看到一个奇迹!



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