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楠

我又可以了,幽灵船女孩出发!

主要产出是OP。

但是吃的cp主要在欧美?

混乱邪恶女孩本人了。

【娜美路】航海士小姐

亲情/友情向?

可能有单箭头暗示。

这篇是【我的船长】系列。









贝利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,那个白痴船长是并列第一。

 
我喜欢路飞,那个只知道浪费贝利开宴会的笨蛋船长。明明他那么蠢,可我就是无可救药地喜欢他的蠢。

 
我是草帽一伙的航海士,我喜欢这个称呼,“草帽一伙的”,如果把一伙去掉就更完美了。

 
我爱我的船长。路飞是我的光,我生命里第二束光,也是永远的光。

 
他也许是唯一一个会帮助背叛他的小偷的人了吧,我很感谢逃跑的时候遇到了他,很感谢他把我当做同伴,很感谢他因为一句“帮帮我”而竭尽全力。

 
当时是感谢多过一切,现在在回想当初,只剩下了满满的心疼,我的船长啊,总是这么尽力去战斗,他总是伤痕累累却笑着说没关系,他是知道的吧,知道如果他不笑,大家都笑不出来啊,那么严重的伤,怎么可能没关系啊。我家船长很狡猾呢,他说没关系的话,身为合格的船员,可不能不相信自己的船长。

 
我问他,在冬岛带着我和山治爬悬崖的时候手指疼不疼,他愣了一下,哈哈大笑着说,我可是橡胶,橡胶是不会疼的啊!

 
我也跟着大笑,白痴船长,十指连心,心是会痛的啊。


船长的十指连着我的心。
说你疼又不会嘲笑你,说出来让我安慰你一下不好吗?我的船长总是这么坚强,坚强到我想哭,如果你懦弱一点儿,会不会少受很多伤。


我啊,过早体会到这个世界是弱肉强食的世界,这是一个属于强者的大海贼时代。

 
我知道,我的船长是不能懦弱的,他不能胆怯,不能后退,他只能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,往前,再往前,为了不输给时代的浪潮。

 
我告诉船长,无论他想去哪里我都带他去。就算我会害怕,就算他会受伤。

  
在香波岛群地,消失的前一秒,我扭头看了路飞一眼,我的船长啊,他一脸恐惧地看着我,我第一次看到他满脸害怕,我张嘴想说些什么安慰他,可……来不及了。

 
到达空岛的时候,发现自己没有死,我想到了3D的约定,我好想立刻回到香波岛群地,我知道他会准时到的,也会一直等着我…们。

 

然后我接到了噩耗,艾斯死了,草帽路飞失踪。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,只是想着一定要去找他,之后就是收到另一份报纸。

 

2Y,路飞,给我两年,两年后,只要你想,我都会付出所有去完成你的想。
在小型空岛的两年,我总是在想他,我知道他是不会死的,我们每个人都坚信这一点。

但他应该很绝望吧,在那种时候,我们都不在……我知道那时的我们,就是参加了顶上战争,拼尽全力也只能帮助他拦下几个人,可是很不服气啊,就算只能拖延几分钟,就算用生命拖延几分钟,路飞也能少受点伤啊……

 
现在我不会再站在你身后了,我知道你有自己的坚持,我会与你同行,到达终点。


我的路飞,我的船长,我的海贼王!

 
只有海贼王的航海士,才能画出世界地图啊!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