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楠

我又可以了,幽灵船女孩出发!

主要产出是OP。

但是吃的cp主要在欧美?

混乱邪恶女孩本人了。

【罗宾路】求而不得的崩溃

人物黑化,角色死亡警告。







1一个忍耐很久的人最后是会发疯,还是会崩溃?
 
2
罗宾忍了很久了,她微笑着,忍耐着。
 
3
她快要被逼疯,她甚至开始分不清什么是忍耐。忍耐成了习惯,退让成了本能,她会疯的,一定会出事的。
 
4
她在忍耐什么?
她在忍耐欲望,她那深深的独占欲。
她妄想将船长盖上私人印章。
 
5
如果深爱到最后注定会是一个错误,那么我想回到最初的喜欢。
 
6
罗宾发现自己的变化,她为此感到恐慌,她会伤害到船长的,不行,她不能这样做!
 
7
爱的人有错,还是不爱的人有错?都不是,也许情之一字本来就没有对错之分。
 

先陷于情的那个人是输家。
罗宾说,我甘愿输一辈子。
 
9
你听说过预言梦吗?那是梦境给现实的最后忠告。
  
10
我囚禁了我的船长,现在,他是我的了。
可是还是不开心,我怎么会这样对待他?
他是光,不会只照在我的身上。
道理我明白,可是应该怎么做...
  
11
草帽路飞失踪了,全世界都在寻找他的踪迹。
有人问罗宾为什么不着急。
罗宾笑着说,路飞他玩够了就会回来的。
所有人都为她的淡定和对路飞的信任而感到赞叹。
只有罗宾知道,她的心脏,砰砰砰跳的厉害。
   
12
把他杀死了他会不会就会属于我了?
罗宾真的在很认真地思考这个问题。
   
13
她“杀死”了他的船长。
    
14 
路飞不笑了,她夺走了他的笑容。
路飞的眼里没有光亮了,她毁掉了他的骄傲。
路飞不在和她说话了,她抹去了船长对船员的信任。
路飞,路飞,路飞。
我该怎么办?
我杀死了你,没有灵魂的船长,就像失去了生命。
    
15
我的船长,可以原谅我的任性吗?
    
16
路飞不看她。
拒绝和她交流。
绝食。
....
然后路飞昏迷了。
罗宾说,我得不到的不如毁掉,这样大家就都得不到了。
    
17
一个黑发女人,戴着一顶草帽。
草帽上血迹斑斑。
但是那个女人看起来很开心。
她拉着一个旅行箱,笑的像是回到了豆蔻年华。
她剪掉了她的乌黑长发,留了一头似曾相识的黑色短发。
她一直笑着,笑得人心寒。
    
18
她的感情真是廉价。
得不到就要毁掉。
她已经不会奢望得到她的船长。
也不敢再奢望。
她只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的美好。
也许她的感情本身就是廉价的东西,
不然她怎么会轻易对他下手?
     
19
她把昏迷的船长杀死了。
然后她把他的草帽摘下来,盖在了自己头上。
她仔细地处理好路飞的尸体,给他换上黑白格子的新衣服,然后把他轻柔地放在旅行箱里。
她穿上黑白格子的裙装,她很少穿这种不符合她年龄的衣服,太活泼了,不像她,反而像他。
她杀死了他,然后把自己活成了他。
一个不会属于任何人的路飞。
   
20
她开始想念他,疯狂地想念他,即使她知道,他已经不在了,她亲手做的事情,怎么可能会忘记呢?
但她还是后悔了,短暂的满足后,恐慌笼罩了罗宾,一个已经活得不像任何人的可怜女人,即使她依旧挂着灿烂的笑,但大家都能看出了,她在懊悔,在自责。
    
21
罗宾自杀了,然后,梦结束了,沉浸在满足与懊悔中的女人醒了。
   
22
罗宾觉得,如果那是一个梦的话,未免太过真实,但她又庆幸着,那只是一个梦,她还有机会...
   
23
罗宾在心底默默地想着她的执着,然后发现,她与路飞之间的感情刚刚好。
多一点罗宾会爱的不可自拔,少一点这个女人会觉得不够深刻。
   
24
这样就好,
我会在这个合适的距离上,
默默地注视着你,
我的船长。
我真的很喜欢你。
   
25
廉价的喜欢会变成昂贵的爱,而浓浓的爱又会滋生求而不得的恨。
罗宾说,我会退回到最初,守护那份喜欢,路飞,我...真的很喜欢你。
   
26
也许有一天,感情再次发生质变。
也许直到死去,这个女人都会守住这个求而不得的秘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