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楠

我又可以了,幽灵船女孩出发!

主要产出是OP。

但是吃的cp主要在欧美?

混乱邪恶女孩本人了。

【罗路】诅咒

病人和医生的爱

噩梦循环向(我好奇怪啊总是写循环的东西







1
如果病人爱上了他的医生,那是不是说明,他的病,会跟着他一辈子?
  
2
路飞生病了,他会无缘无故地心疼,然后蜷曲在沙发上,浑身冷汗。
  
3
路飞不知道病因是什么,但他每次疼晕后都会做噩梦,有什么东西,就算到了梦里,也不愿意放过他。
  
4
路飞住的地方很大,就是空荡荡的,让人心慌。
  
5
有人敲响了路飞家的门,路飞刚从噩梦中醒来,踩着拖鞋嗒嗒地去开门。从那天开始,路飞有了一位私人医生,罗。一位神秘的,被人请来的医生。
   
6
路飞说我没有生病。
罗勾起一个嘲讽的笑。
这的确不是病,只是一群求而不得的人都报复罢了。
   
7
罗负责路飞的一日三餐。
路飞说,他很久没吃一顿饱饭了。
   

路飞说他的心脏位置疼。
罗给他打了止痛剂,量不大,初期够用了。
   
9
路飞说,医生,我真的病了吗?我会死吗?
罗说,你不会死,我不会让我的病人死掉,我会治好你。
恋爱的种子大概是这个时候埋下的。
医生笑着对病人说,你会好起来的。
  
10
或许是药真的有用,路飞他已经很久不感觉痛了,就是心里空落落的。
  
11
路飞问罗,可不可以来这里陪着他,房子太大,他有些不适应,罗是他现在最好的朋友了。
  
12
罗说,好。
我是你的医生,所以我会治好你的病。
我是你的朋友,所以我会陪着你。
  
13
真的好奇怪。
那么大的房子竟然只有一个人住。
好奇怪。
啊,现在是两个人了。
  
14
罗给路飞准备三餐,下午茶和夜宵,心血来潮还会给路飞准备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。
罗给路飞打扫房间,整理床铺。
他们会挤在沙发上一起看书,或者说,罗看书,路飞看罗。
  
15
他们之间一点也不像是病人和医生。
如果一定要说是什么关系的话,大概是情侣。
两个人或许都知道,但是谁也没有点破。
  
16
快乐的日子竟然出乎意料地长久呢。
  
17
路飞很久没感到心口难受,久到他都快忘记罗是他的医生了。
可是罗没有忘记,他联系了霍金斯,一位算不上好友的熟人。
  
18
霍金斯说,一切都没有好转,你们之间只有一个人能活下去。
罗苦笑着离开,他果然还是把事情看得太简单,能让那一伙人都无奈的东西,怎么可能让他轻易解决。他现在只希望,快点回家,多陪他一天是一天吧。
  
19
路飞说,罗,你心情不好吗?
罗只是轻轻点头,对,他只是心情有点不好。
路飞在他的同居人脸颊印上一吻,不要担心,还有我呢。
  
20
罗死了,死在路飞面前,就像烟花一样炸开,然后消散在空气里。
路飞睁大眼睛,看着这熟悉的一幕。
索隆,娜美..乌索...
路飞头疼欲裂,咚的一声倒在了地上。
他的心脏更疼了。
他的记忆,开始不清晰了。

21
霍金斯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他静静地看着一个方向,然后沉默了。
罗进来的时候,他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。
就像,那几个人一样,陆陆续续地来到他的地方,询问续命的方法。
蒙奇·D·路飞,这些人都很爱你。
真是让人羡慕的少年。
 
22
霍金斯的日记里,记载着一段故事。
草帽一伙询问续命的方法,我告诉了他们一个方法——以命换时间。
于是这一伙人以不同的方式死在草帽路飞的面前,窒息死,食物中毒,误杀,炸裂而亡,器官衰竭...
不过这个方法本质是诅咒。
我用我的生命,延续你的时间,我用我的一切,跟随着你一辈子。
草帽一家,还有罗,都是可怜人啊。

23
如果不后悔的话,诅咒根本不会成立,可是献出生命的人不甘心看到自己心爱之人与别人恩恩爱爱,于是他们疯狂地挣扎,就算心爱之人会痛苦,他们也依旧挣扎,他们早就没有爱了,当因爱生恨的时候,这份爱就已经开始被消磨了。

24
诅咒,是刻在心脏上的。
路飞的心口,有草帽一伙怨念。
罗在第一次治疗的时候,就知道了。
这个男人,即使知道即将万劫不复,却还是义无反顾。
终有一天,爱会转化成满腔恨意。
怨念狞笑着,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。

25
....
一个男人打开了别墅的门,他看着因为痛苦而死死拽住胸口衣服的路飞躺在冰凉的地板上,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,他抱起路飞,抚平他紧皱的眉。
路飞,哥哥来晚了,接下来,就由我照顾你。

26
霍金斯的地盘,来了一个人,他的金发耀眼,犹如火焰,降临人间。

依旧噩梦循环向

评论(4)

热度(79)